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真情融入社区 义诊温暖民心”甲状腺筛查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滨河社区  发布时间:2019-11-06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健康意识,切实提升社区居民健康服务水平。11月6日下午,滨河街道滨河社区党委联合乌海市樱花医院在社区活动室开展了“真情融入社区 义诊温暖民心”甲状腺健康义诊活动,累计有200余名社区居民参加。

此次义诊活动,由乌海市樱花医院B超随诊医生和中医康复科医生为社区居民筛查甲状腺B超,拔罐、肩颈按摩以及量血压等项目。对于检查出甲状腺结节等甲状腺部位疾病的社区居民,医生通过答疑、现场宣传等多种形式普及甲状腺知识,传授防病常识。针对筛查出问题的居民,医生现场给予专业的指导和建议,这种便利、贴心的服务让大家倍感温暖。

通过开展此次义诊活动,加强了社区居民对甲状腺疾病的认识,提高了社区居民对疾病的预防和治疗的意识。同时通过常规检查使社区居民能够更好做到疾病早检查、早发现、早就医、早康复。



上一篇: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滨河街道党工委滨河社区党委 组织辖区在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