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美化小区环境 共建美好家园”滨河社区党委开展奥林花园环境卫生 集中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滨河社区  发布时间:2019-11-06  分享到:

奥林花园是滨河街道滨河社区辖区内的一个规模较大的在建小区。随着小区内入住率的提高,由于小区没有物业管理部门,各种装修、建筑、生活垃圾随意丢弃堆放,长期垃圾暴露严重影响了住户居住环境。

为改善奥林花园小区环境卫生质量,共建文明美好家园。114日上午至11月6日下午,滨河街道滨河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对奥林花园进行了三天的大规模清理垃圾志愿服务活动。社区志愿者负责整体清理小区所有建筑、装修、生活垃圾。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出现在小区的每个角落,紧张、繁忙的劳动气息弥漫着整个小区。女同志们拿夹子捡死角的白色垃圾、男同志们拿铁锹铲除杂草,尽显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经过三天的集中清理,奥林花园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的改善,居民纷纷点赞。

居民之事无小事,滨河社区始终把了解、实现居民的需求作为各项工作的目标。通过此次集中清理志愿服务活动,提高了居民的居住质量,增强了大家的志愿服务奉献精神,还带动了小区居民养成自觉保持环境卫生的习惯,提高了奥林花园居民的幸福指数和生活质量。


上一篇: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滨河街道党工委滨河社区党委 组织辖区在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