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大规模核酸筛查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3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3月20滨河社区各小区将开展为期5天的大规模核酸筛查

“请大家戴好口罩排好队,出示好健康码,检测完毕尽快离场。”在滨河社区各核酸检测点,社区工作人员一遍一遍地嘱咐着每位来核酸采样检测的居民,检测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本次大规模核酸筛查现场设置等候区、测温区、信息登记区、核酸采样区、临时隔离区等区域,各区域间均设有警戒线和指示牌。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受检居民提前出示好健康码,依次排队进行测温、登记、咽拭子采样,完成采样的居民在工作人员指引下离开采样区,整个过程井然有序操作规范,医务人员及社区工作人员分工明确、配合密切。为了做好大规模核酸筛查应检尽检的要求,滨河社区通过微信小区群、大喇叭向广大居民进行宣传,精心组织居民进行检酸检测,保证检测人数底数清。

本次为期5天的大规模核酸筛查正在顺利进行在中,这其中不仅有医护人员、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物业人员、包联单位的努力,还有部分志愿者、老党员们的帮助,他们也冲锋在前、不图回报,用实际行动打通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筑牢社区疫情防控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