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严格落实从严治党 严守换届纪律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3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以基层党建工作落细落小落实为主要方向,7月25日滨河社区党委通过“开门搞党建”,邀请党员及居民群众共同开展“严格落实从严治党 严守换届纪律”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方便年老党员就近参与活动,滨河社区党委三个党支部将主题党日分别开到了恒信花园、新洋花园及滨铁佳园小区里。活动由各支部书记主持,活动中,各支部党员面对党旗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并现场缴纳党费。此次主题党日大家学习了《党章》第七章内容,围绕着今年社区换届选举工作,又再一次学习了《九个严禁,九个一律》,通过学习让大家深入了解换届选举的重要意义,有效提高大家社区换届选举的认识,提高广大选民参选的积极性。之后社区工作人员与大家就小区内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分析讨论,大家畅所欲言,社区人员现场答疑解惑,部分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工作人员进行了统一收集统一上报。

通过开展这种形式主题党日活动,转化党员的思想意识,让他们积极参与到社区及小区的建设中来,谏言献策,充分发挥好党员的示范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