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繁荣党建文化·放歌时代梦想滨河社区举办第十九届社区文化艺术节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4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丰富广大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社区居民之间的文化交流,营造良好的社区文化氛围8月22日晚七点三十,滨河社区党委携手鄂尔多斯银行举办“繁荣党建文化·放歌时代梦想”第十九届社区文化艺术节暨春之声艺术团专场惠民文艺演出。

文艺演出在开场舞《开门红·欢聚一堂》中拉开了帷幕,舞蹈《山谷里的思念》、男声独唱我的根在草原》、快板情景剧《风清气正百业兴》,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小品《扶贫轶事》更是再现了精准扶贫政策下的欢笑与泪水春之声艺术团的演员们以积极向上的演出内容、优美的舞蹈节目,歌颂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抒发了广大群众爱党、爱国的坚定信念。演出在歌曲《春天的故事》中落下帷幕。整场演出创意新颖、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的美好生活,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祖国的繁荣富强,表达了广大群众对党的无比热爱之情。

社区文化艺术节的举办,展现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风貌,是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社会主义文化改革创新的重要举措,通过文化艺术节壮大了社区业余文化队伍,群众文化艺术展示搭建了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