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 党建引领促双城联创”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滨河社区  发布时间:2019-09-27  分享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现社区居民及辖区单位的爱国热情,凝聚辖区基层党组织共驻共建的合力,同时推进我市的“双城联创”工作的顺利进行,9月29日下午,滨河街道滨河社区党委携手海区八幼开展“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 党建引领促双城联创”主题宣传活动。

演出在全体党员的诗朗诵《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大家共同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作为本次文艺汇演的开场,旨在通过大家共同参与,提升“一家人”的感情,小家大国,邻里一家亲,进一步增进社区党员、居民的爱国主义情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演出中有海区八幼孩子带来的歌曲《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朵花》,有舞蹈《歌唱祖国》等节目,大家通过文艺演出的形式,深化抒发了对新时代伟大祖国的自豪感与情深谊长,内涵丰富,又舞动出改革开放以来,祖国欣欣向荣之景象。最后,在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中,大家共同放飞气球,祝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在活动现场,滨河社区工作人员发放创卫、创城手册,宣传创卫、创城知识,倡导居民自觉维护辖区环境卫生,为创建全国卫生城市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传递正能量、感恩新时代、感悟家国情怀,引导群众爱党爱国、热爱美好生活。滨河社区党委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增强辖区居民的民族自豪感和向心力,营造了一个更加积极健康的社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