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走访慰问困难户 真情关爱暖人心”滨河街道办事处滨河社区联合鄂尔多斯银行乌海分行共同慰问辖区困难户

来源:滨河社区  发布时间:2019-10-18  分享到:

为切实将“不忘初心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深入走访了解辖区困难居民的所需所想,让他们感受到基层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10月18日,滨河社区党委联合鄂尔多斯银行乌海分行党支部开展“走访慰问特困户 真情关爱暖人心”慰问活动,一同走访慰问辖区困难家庭贫困户4户,为他们送去了生活必须品。

一行人先后来到这几户困难居民家中,送去米、面等生活物资。这些家庭大都因为重病或残疾陷入困境。走访中,社区人员与每一位居民倾心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实际需求,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增强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困难户感动不已,由衷地感谢社区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会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困境,积极渡过难关

滨河社区党委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充分发挥驻地单位党组织的优势,积极帮助困难户出主意、想办法、送政策、送信息,全身心为贫困群众服务。通过本次活动,滨河社区党委与群众拉近了距离,增进了感情,收获了信任,受到群众的欢迎,也使困难群众充分感受社区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