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滨河街道党工委滨河社区党委开展 “爱卫我先行 党员起先锋” “小习惯带动大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9  分享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巩固人居环境整治成果,进一步改善居民生活质量,提高居民满意度和幸福感,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打造健康环境,滨河社区党员志愿者在运动公园和无物业小区开展了“爱卫我先行,党员起先锋”“小习惯带动大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4月29日一早,党员志愿者们走进了运动公园,对一些死角卫生进行了清理,把绿化带的白色垃圾都认真的捡拾到垃圾桶,确保了绿化带里无烟头,无杂草。随后大家又来到了澳林花园小区,志愿者们从小区南门开始,清理了居民生活区的一些白色垃圾和乱堆乱放,并劝阻途中遇见的不文明行文,同时引导广大居民携手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创造文明、卫生的居住环境。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清理白色垃圾共计40余处,文明劝导3次,清理乱堆乱放2处,达到了良好的示范引领和宣传教育的效果,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