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滨河街道党工委滨河社区党委开展 “爱卫同行,用行动点亮春色” 主题党日活动暨服务式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4  分享到:

在万物复苏,青草萌发的4月,迎来了第32个爱国卫生活动月为了不断巩固防疫工作成果,深入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充分发挥辖区党员在社区建设、管理、服务中的模范先锋作用,4月24日上午,滨河街道党工委滨河社区党委开展“爱卫同行,用行动点亮春色”主题党日活动暨服务式党课本次活动由滨河社区党委副书记吴雯瑞主持。

活动始,全体党员共同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滨河社区党委纪检委员李秀玲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党章第四章《党的地方组织》和“扫黄打非”相关知识,加强了辖区党员对扫黄打非的思想认识,为党员同志在小区内进一步带头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集中学习后,滨河社区党委给疫情防控值守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中的无私奉献,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与社区工作人员们一起共同构筑了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坚实防线,展现了党员志愿者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之后各支部党员分别交纳了党费。

活动最后,滨河社区党委带领党员们一起到运动公园开展卫生清理活动。辖区党员们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捡拾了运动公园内的杂草、纸屑、塑料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