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滨河街道党工委滨河社区党委开展反邪教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4  分享到:

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是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为了保障人权,实现科学发展,构建和谐社会,让广大居民群众更深刻的认识邪教,看清邪教的本质,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反邪教的斗争中来,5月14日滨河街道党工委滨河社区党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居民开展了反邪教宣传志愿活动。

活动开始,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给大家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给居民生活带来的危害以及现存的邪教有哪些,随后,志愿者为大家发放了宣传资料,通过资料详细的讲解了邪教的骗人伎俩。又通过观看反邪教教育片,生动形象的揭露“法轮功”等邪教组织反科学、反社会、反人类的反动本质

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不断提高广大居民的防邪和拒邪能力,宣传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增强了辖区居民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在辖区内营造了“讲科学、反邪教”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