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文明实践在行动】滨河街道党工委滨河社区党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预防毒品危害、保障身心健康”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9  分享到:

为切实加强禁毒宣传工作,帮助广大居民了解毒品危害,树立防毒意识,提高拒毒能力519午,滨河街道党工委滨河社区党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预防毒品危害、保障身心健康”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为社区居民发放了《禁毒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等宣传材料,介绍了依法维权的相关知识,使广大群众全面地了解毒品对人类、对社会、对家庭的危害,让大家对毒品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告诫广大群众要珍爱生命和家人,远离毒品,提高辖区居民对毒品的认知能力和抵御能力。

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向居民宣传讲解毒品的危害,普及禁毒知识,并提醒流动人口自觉抵制毒品,使广大居民谨慎认知并拒绝毒品。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材料50余份,引导了广大居民提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为创建“无毒社区”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