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文明实践在行动】滨河街道党工委滨河社区党委妇联开展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1  分享到:

为更好地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广大妇女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文明建设中作出突出贡献,凝聚妇女力量,掀起宣传热潮,5月21日上午,滨河街道党工委滨河社区党委妇联组织辖区妇女代表及工作人员汇聚一堂,开展了“巾帼大宣讲”活动。

活动上,滨河社区的工作人员用生动、平和的语气作了精彩的宣讲,与辖区广大妇女零距离互动,面对面宣讲,畅谈了工作和生活的经历和感悟。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容的宣讲宣传,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各项事业的成就和变化以及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的发展变化。

通过参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升个人素质,发挥其在家庭、社会、工作中肩负起的责任和要发挥的作用,在新时代征程中谱写巾帼新华章,彰显巾帼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