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滨河街道党工委滨河社区党委组织各小区支部书记、委员及辖区党员收看全国人大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2  分享到:

5月22日09时,全国人大十三届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滨河街道党工委滨河社区党委组织各小区支部书记、委员及辖区党员通过电视、网络收看全国人大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式。

会上,大家认真聆听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并就报告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过去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国内生产总值持续增长,在较短时间内有效控制疫情,保障了人民基本生活,十分不易、成之惟艰,但是也在公共卫生应急管理等方面暴露出不少薄弱环节。今年要使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编制好“十四五”规划。

收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及时关注和学习“两会”,收看“两会”相关报道,领会“两会”精神,要结合当前实际,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