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文明实践在行动】滨河街道滨河社区 组织志愿者开展无物业小区 清理垃圾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7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给社区居民营造一个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向居民宣传环保意识、树立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号召居民树立“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社会责任感。5月27日,滨河街道滨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到辖区无物业小区开展清理小区垃圾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针对辖区无物业小区院内乱堆乱放现象严重,生活垃圾曝露,小区内无人打扫,院内环境非常差的情况,滨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首先清理小区内堆放的杂物,以免引起火灾,随后又清理楼道内的卫生,对卫生死角进行了仔细的清理,并提醒路过的居民们注意不要随地乱扔垃圾,保持小区卫生清洁。

通过此次活动,使这些无物业小区旧貌换新颜,不仅给小区居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也在一定程度上引导了小区居民增强爱护环境的意识。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唤起居民的爱卫意识,鼓励更多的居民参与到小区日常环境整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