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永远跟党走 九九话重阳” 滨河社区“我们的节日·重阳”文艺联欢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4  分享到: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重阳节到来之际,滨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运动公园开展了“永远跟党走 九九话重阳”——“我们的节日·重阳”文艺联欢会,共享美好时光,共度重阳佳节。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本次文艺汇演活动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了帷幕,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南水湖之恋》,展现了现代老年女性积极向上热爱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诗朗诵《月光下的中国》、《永远跟党走》紧扣活动主题,表达着华夏儿女对祖国对党的热爱,激发了在场居民爱党爱国的情操,凝聚了人心。大家各展所长,各尽其能,用精彩的文艺节目营造了喜气祥和的节日氛围,活动现场掌声不断,笑声连连,在场观众也纷纷拿起手机记录精彩的时刻。

此次文艺联欢活动,让辖区老年朋友们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既丰富了辖区老年人的业余生活,也为各文艺团队搭建了一个相互沟通和交流的平台,同时也增强了居民“永远跟党走”的凝聚力,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美好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