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主题党日】滨河社区党委开展“强化党员意识担当,助力核酸检测实战演练”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7  分享到:

为了充分发挥党组织在防控疫情斗争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在防控疫情斗争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构筑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前沿阵地。滨河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开展“强化党员意识担当,助力核酸检测实战演练”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滨河社区党委依托社区党员微信群及学习强国组织群等形式灵活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达到了学习交流的良好效果。党员们对学习内容进行讨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学习以外,滨河社区党委还向党员们发出倡议,呼吁党员带头做好群众工作,劝导居民少聚集、戴口罩等。辖区党员们也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担任楼栋长、单元长,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10月27日,为全面提高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能力,做好辖区全员核酸采样准备,滨河社区党委在辖区组织新冠肺炎核酸检测演练,由于此次核酸演练工作任务繁重,党员志愿者们第一时间赶到核酸检测演练点位,投入到各自的工作当中。党员们从物资整理、现场演练、人员引导等方面认真负责的完成各项任务。他们用自己的方式,为抗疫工作贡献了一道道最靓丽的风景线,用实际行动驻守防控第一线,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