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滨河社区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1  分享到:

为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正确方向,持续提升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觉悟和认识,进一步做好意识心态工作。11月11日,滨河社区党委组织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学习。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中的意识形态管理工作,大家从意识形态的概念入手,深入学习了意识形态管理工作的地位作用。明确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学习中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积极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切实加强意识形态管理,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政治安全。会后,社区工作人员深入网格内开展意识形态排查,实现社区意识形态工作网格精细化管理,认真落实好意识形态阵地管理责任。

通过此次学习和排查工作,大家对意识形态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为下一步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指明了方向。接下来滨河社区将会继续紧绷意识形态领域安全这根弦,推进意识形态工作在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