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主题党日】滨河街道滨河社区党委联合劳务公司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聚合力 创新党建谋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5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探索“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共建新格局,11月24日,滨河街道滨河社区党委联合国能乌海能源劳务公司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聚合力 创新党建谋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齐唱国歌,由滨河社区党委书记贾蓉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节选,并由劳务公司党支部书记赵祁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相关内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随后全体党员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乌海能源公司党史教育学习展厅,展厅通过用珍贵的历史图片、档案资料和视频影像全面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历史沿革、发展历程等内容,利用滑轨屏滚动、投影雷达等先进科技生动立体地再现历史。给在场党员上了生动的一课。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创新了党建工作方式、激发了党建队伍的活力,提升了双方的党建工作水平,促进辖区企业和滨河社区共同发展,更有利于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助互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