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主题党日】滨河街道滨河社区党委联合劳务公司党支部开展“学习全会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6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进一步探索“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共建新格局,12月16日,滨河街道滨河社区党委联合国能乌海能源劳务公司党支部开展“学习全会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在场全体党员齐唱国歌,由劳务公司党支部苏全喜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节选,集体观看了微党课视频并由滨河社区党委委员李静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相关内容,文中指出积极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健全全面、广泛、有机衔接的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构建多样、畅通、有序的民主渠道,丰富民主形式,从各层次各领域扩大人民有序政治参与。

随后,全体党员在滨河社区党委书记贾蓉同志的带领下参观了滨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服务中心内设一站式服务大厅、红色影院、矛盾调解室、心理咨询室、文体活动综合活动室等,为广大党员群众就近提供党性教育、矛盾调处、休闲娱乐等优质高效服务。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企业和滨河社区之间的联络互动,实行共建互补,形成党建合力,充分调动各方的积极性,推进资源和谐共振,推动各类资源共享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