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帮助迷路老人回家 温情物业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3  分享到:

22日傍晚六点,世景苑B区物业姚经理在小区内巡视时发现西门有一位老人在门口歇脚长时间不走,便上去耐心询问,老人说不清楚具体住址,也说不清楚家人的联系方式和名字。见此情况,姚经理先搀扶着老人来到物业服务中心休息取暖,并给予热水与面包补充体力。

为了帮老人尽快回家,以免其家人担心。物业姚经理第一时间联系蓝天救援队与派出所查询老人信息寻找家人。后根据多方联系,几经辗转,在晚上7点终于联系到了老人的儿女前来接走。老人的儿女物业、蓝天救援队和派出所连声感谢:“真是太感谢了,这么晚了,给大家添麻烦了我们在万达附近住,老人年龄大了,记忆不太好以后我们会注意看护老人”。

这些温暖的好人好事在我们身边每天都在上演,传递着身边的正能量。伸一次援手,帮一个人,华杰物业公司始终秉承着“美好生活,暖心服务”的理念以帮助业主为己任,为业主尽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