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滨河社区开展“同栽希望之树,共建幸福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2  分享到:

又是一年春来到,到了植树的大好时节。为进一步美化小区居住环境,共建绿色文明家园,滨河社区党委联合誉海物业、中国大地保险乌海党组织在滨铁佳园开展了“同栽希望之树,共建幸福家园”志愿服务活动,社区、誉海物业、及党员近30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植树活动。

4月1日下午,天朗气清,春意盎然,大家穿上志愿者马甲在小区院内集合,三人一群两人一伙,挥锹铲土、扶直苗木、培实新土、提桶浇水,分工协作,各个环节衔接有序,大家都积极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很快地就把一颗颗树苗栽进挖好的树坑中。栽下了一株株新的树苗,种下了春的希望,整个植树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虽然出了一身汗,沾了一身土,但能够用自己双手为美丽家园增添了一抹绿,大伙儿十分开心。

此次义务植树绿化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居民的生活环境增添了靓丽的绿意,让所辖小区更美更宜居,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了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