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帮你 进行时】滨河社区开展“爱心义剪 情暖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7  分享到:

为弘扬志愿精神,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近日,滨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滨铁佳园物业办公室开展了“爱心义剪 情暖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一大早,小区十来位老人已经来到了活动室等候理发,爱心理发师早早准备好了理发工具,为陆续前来的老年人悉心提供理发服务。志愿者认真对待每一位剪发的老人,认真听取老人对发型的要求,并予以满足,精湛娴熟的手艺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老人们的赞誉。“小伙子很有耐心的,还问我们喜不喜欢这样剪,要不要调整。剪完头发感觉自己精神了不少,感谢社区和理发师!”看到老人们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志愿者也感受到了服务居民带来的快乐。之后,志愿者还为行动不便的残疾家庭上门服务,并表示很愿意将这样的关爱行动持续开展下去,

理发是生活中的小事,却也是不可缺少的一件事。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实实在在地走进了老人的心里,使居民切实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社区将以居民需求为出发点,进一步提供更多便民惠民的志愿服务,营造和谐友爱的邻里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