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滨河社区党委开展“以奖促学、学有所乐”“学习强国”积分线下兑换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7  分享到: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群众在“学习强国”平台上的学习动力,增强党员群众的学习热情,5月7日,滨河社区党委开展“以奖促学、学有所乐”“学习强国”积分线下兑换活动。

自开展学习以来,滨河社区党委通过学习强国后台的积分情况进行排名,每日通报学习情况,督促排名靠后的党员群众积极的加入到学习中来,充分调动大家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活动为在滨河社区党委学习管理组中积分前10名的党员群众发放精美礼品及书籍,积分前11-20名的党员群众发放精美礼品。党员包俊才说道:“现在学习强国已经成为我的一种习惯,每天早上都坚持学习,谢谢社区给我的奖励,真是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此次活动,意在让党员群众在收获“精神食粮”的同时,也获得实实在在的奖品。不仅促进党员间的交流互动,扩大了学习参与度,激发了党员群众的学习热情,也增进了党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