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意识形态】滨河社区党委召开 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3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推动意识形态工作扎实开展,5月13日,滨河社区党委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

会上围绕意识形态工作的地位作用、使命任务、根本原则、基本要求、主阵地主战场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做了讲解,要想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就必须全面准确地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并切实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工作人员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重视和发挥意识形态和网络意识形态的重要作用。正确引导群众,传播社会正能量,营造良好的社区舆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