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滨河社区党委开展“严肃政治纪律政治规矩 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5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内政治生活更加健康规范、政治生态焕然一新。5月24日,滨河社区党委联合鄂尔多斯银行乌海分行党委、热力公司第四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严肃政治纪律政治规矩 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齐唱国歌,由鄂尔多斯银行乌海分行党委书记李文忠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滨河社区党委委员李静领诵读《党章》第七章第三十九条、第四十条内容,

滨河社区党委书记贾蓉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并观看了廉政短片《选择》。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滨河街道一楼廉政文化展厅,通过对廉政书法品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政的重要讲话、漫画形式的党规党章、人生选择的“七笔账”等主题案例,警示党员要衡量利弊,廉政为民,树牢党员们理想信念的总开关,使各位党员深受教育。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做到自律、自警、自醒,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