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滨河社区党委开展《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 在新时代继续保持模范自治区崇高荣誉》专题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2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及重要指示精神,滨河社区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宣传学习,通过宣传学习,使党的声音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引导群众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本次学习主要围绕着《党建》第9期刊发的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同志《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 在新时代继续保持模范自治区崇高荣誉》展开学习,文章中指出,今年是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5周年,75年来,内蒙古人民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取得了辉煌成就,长期保持了民族团结、社会和谐、边疆安宁的良好局面。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对我们来讲,最重要的就是抓好两件大事:一个是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一个是建设好“两个屏障”“两个基地”“一个桥头堡”。

通过此次宣传学习,使党员群众领悟到树立正确民族观的深刻意义,深刻领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更加坚定了党员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加入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的各项任务中去,进一步推动民族团结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