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五一”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强化安全生产的责任意识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8  分享到:

预防辖区内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五一”节假日期间辖区安全生产持续稳定4月28日,滨河街道滨河社区组织网格员到辖内各小商铺、企业开展“五一”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

排查现场网格员重点查看灭火设施、消防设备及消防通道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情况,要求相关责任人落实主体责任,坚持每日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抓小抓细、常抓不懈,要做到安全检查全覆盖,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问题。同时利用微信群,在群内大量转发关于假期的温馨提示,增强居民对各类安全消防意识和知识,并在小区内张贴安全知识的海报。

本次安全隐患查的开展,使辖区各领域更加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接下来滨河社区将始终坚持做好安全生产排查工作,真正把安全生产无小事落到实处,不定时对各小商铺、企业进行抽查,做好自检自查,增强安全生产的责任感,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