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播种绿色,拥抱春天——滨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滨河小学开展植树节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0  分享到:

一年好景君须记,又是桃红柳绿时。为美化绿化环境,提高辖区青少年爱护花草、珍惜绿色的责任心,在活动中体验成功的喜悦,增强环保意识,生态意识,3月10日,滨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滨河小学在金税苑小区开展植树节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经过有序集队、明确分工,孩子们带着铁锹和水桶,领上种子,怀着兴奋的心情来到指定的种植区域。在物业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挥锹铲土,先把土地上的碎石子清理出,然后挖坑、播种、填土、浇水,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有模有样,每个孩子干劲十足,忙的不亦乐乎!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友爱的团队精神。

本次植树节活动,让孩子们在亲近大自然的过程中,感受到万物皆有生命,了解到环保的重要性,将爱护自然、保护环境的理念根植于孩子心中。让我们一起静待树荫庇护,花开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