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小小光荣牌,温暖军属心——滨河社区开展为退役军人悬挂光荣牌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4  分享到:

为扎实做好滨河社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体现党和政府对复员退伍军人的关爱,营造浓厚拥军优属社会氛围,近日,滨河社区开展“小小光荣牌、温暖军属心”悬挂光荣牌活动。

活动中,滨河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郑重地向辖区退役军人家属送上“光荣之家”牌匾,并为其家庭悬挂了牌匾,军人家属对社区工作人员上门周到细致的服务表示感谢,悬挂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详细的向军人家属讲了军人军属应享受的相关抚恤优待政策。一块小小牌匾,对军人家庭来说却是一份特殊的礼物,牌匾虽小,传达的却是党和国家对军人军属的关爱与肯定,彰显了军人军属崇高的荣誉。

    下一步,滨河社区将持续开展各类慰问活动,为辖区内的优抚对象、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提升军人、军属的荣誉感、归属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