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主题党日】滨河社区党委开展“党建联建促安全 防诈反诈入民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4  分享到:

为充分发挥党建联建平台优势和资源优势,不断强化共建共治共享的思维意识,同时有效提升党员的防诈意识和反诈能力,3月24日,滨河社区党委联合鄂尔多斯银行乌海分行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促安全 防诈反诈入民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上,全体党员齐唱国歌,由滨河社区党委书记宿妍茹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节选,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公报内容,表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一起,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共同奋斗。接着通过学习强国平台集中观看了《领航》系列微视频,视频内容聚焦展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走过的非凡壮阔历程,生动呈现新时代人民群众的幸福美好生活和良好精神风貌。

学习结束后,鄂尔多斯银行乌海分行机关党支部为党员们开展了防范电信诈骗的讲座,对身边常见电信诈骗案例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讲解,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党员们讲述如何有效预防电信诈骗,教会大家学会保护个人信息,有效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网络消费陷阱等诈骗手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防范意识和防诈骗能力。接下来,滨河社区党委将会持续与辖区党组织开展党建联建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联建的优势互补作用,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整体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