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滨河社区草原书屋开展 “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民心”阅读分享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0  分享到:

为深刻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感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强大力量和独特思想魅力,近日,滨河社区草原书屋开展“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民心”阅读分享活动。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也是全国各族人民的思想灯塔,照亮一个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征程。在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中,全党同志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将思想的伟力转化为实践的磅礴力量,聚力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新的更大辉煌!

通过此次活动,每一位社区工作者明确了今后工作目标和方向,下一步滨河社区将继续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把资源、服务、管理下沉基层、做实基层,让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不断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