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民有所呼 我有所应—滨河社区开展关于金税苑小区供水问题联席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4  分享到:

为积极解决好群众身边的急难事、头痛事、烦心事,主动做到诉求有声,回应有行,提升辖区精细化治理水平,倾力改善群众生活质量,不断提升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滨河街道滨河社区针对辖区内金税苑小区“吃水难”这一居民反应较强烈的问题,滨河街道迅速召集开展“关于金税苑供水问题”联席会议。海勃湾区物管中心、滨河街道办事处、滨河社区、乌海市城市供水公司、乌海市广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乾怡物业、金税苑业委会及金税苑居民代表供参加活动。

会上,滨河社区书记宿妍茹对金税苑小区9号楼的情况做了基本介绍:自2022年10月份起,滨河社区多次接到居民反映金税苑小区高层在用水高峰期时总会出现水流过小甚至没有水的情况,社区联系物业进行二次加压后压力无异常,且为高层每家每户安装三次加压泵后高峰期仍存在无水情况,后又联系自来水公司实地排查故障原因,问题也最终未得到解决。经过会议,明确责任方,找相关专业维修团队进行管道排查,由业委会主任向其他业主对此次会议主要内容进行传达,并牵头对此次工程进行全程监督跟进。

下一步滨河街道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推进金税苑小区用水问题,进一步了解居民的需求,直到居民可以正常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