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滨河社区开展常态化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6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社区安全防范工作,进一步确保辖区内的消防安全稳定,保障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今日,滨河街道滨河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生产排查工作。


网格员们深入各小区,对每个小区消防通道进行安全检查,并劝说居民不堆积易燃物,对存在安全生产和消防隐患的令其及时整改。通过网格员们现场检查、排查,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让辖区居民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


网格员还围绕辖区居民住宅楼、小区内电动车集中区域,重点对占用消防通道、在楼梯间和楼道等公共区域违规停放、违规充电进行排查,并在小区内进行广泛宣传,让广大居民认识到飞线充电问题危害的严重性。

小网格铸就大安全,安全防范工作容不得半点马虎。通过此次大排查、大宣传,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的安全责任意识,为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网格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滨河社区网格员将继续加大安全巡查力度,做到用电、消防等安全隐患“早发现、早消除”,为网格居民群众人身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