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巾帼心向党,花香浸染间 ——滨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母亲节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2  分享到:

五月,牵着春的温暖,挽着夏的热情,连着母亲对儿女的关爱与希望,系着儿女对母亲的感恩与祝福。

为弘扬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丰富社区文化生活,5月12日,在母亲节到来之际,滨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滨河社区妇联、团委及关工委邀请辖区妇女联合开展了“巾帼心向党,花香浸染间”母亲节主题插花活动,用鲜花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与祝福,展示的是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活动开始社区工作人员现场讲解插花技巧与知识,并分步骤操作演示,强调花艺讲究的是层次感,插花时要平和沉静,用心感受花的美。在工作人员的悉心指导下,大家尽情发挥创造力,通过一个多小时的学习,一束束生机盎然的插花作品呈现在眼前,看着自己亲手完成的作品,大家喜悦万分,整个活动氛围轻松而温馨。

此次插花活动,不仅向社区居民们传递了节日的祝福,还令大家学到了插花技艺,展现了社区居民们心灵手巧、蕙质兰心的一面,更丰富了她们的精神文化生活,陶冶了她们的情操,进一步推动了家庭文明建设,提升了社区居民们的文明素养,营造了精神文明建设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