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滨河社区草原书屋开展“与经典同行·伴书香成长”国学诵读分享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2  分享到:

为弘扬民族传统文化,传承国学经典,培育和践行文明新风,感受中华传统文化博大精深,近日,滨河社区草原书屋开展“与经典同行·伴书香成长”国学诵读分享活动。

活动中,辖区居民饱含深情的诵读了《弟子规》《三字经》中的经典语句,朗朗的读书声在社区草原书屋回荡,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国家创建“书香中国”和“文化强国”号召,坚定理想信念,做到文化自信,树立良好家风,争做文明先锋,为打造和谐美丽书香社区贡献力量。同时,也号召广大党员和居民群众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放下手机、拿起书本,认真学习优秀传统文化知识,把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弘扬下去,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下去。

   接下来,滨河社区草原书屋将持续发挥社区文化阵地作用,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各样的阅读活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推动全民阅读,助力打造书香家庭、书香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