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畅通生命通道——滨河社区开展清理消防通道专项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30  分享到:

消防通道就是生命通道,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必须时刻保持畅通。安全第一,生命至上,滨河社区始终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工作原则,为切实保障居民生命和财产安全,滨河社区联合辖区内各小区物业开展了清理消防通道专项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先是对占用了消防通道的车辆进行登记,然后通过物业与业主进行联系,通知他们限时挪走车辆,同时向他们讲解了消防通道的重要性,希望能够引起他们对消防的重视。通过此次活动,滨河社区共清理了占用消防通道的车辆9辆,不仅畅通了辖区小区的生命通道,消除了安全隐患,更提高了辖区居民的消防意识。

安全生产无小事,接下来滨河社区将继续努力,不断对社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完善,筑牢责任落实防线、隐患排查防线、宣传教育防线,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营造安全、平安、和谐的社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