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主题党日】滨河社区党委开展“以学增智强能力 凝心聚力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25  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要求,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准确领会把握思想精髓、核心要义,10月25日,滨河社区党委联合乌海市热力有限责任公司第三分公司党支部、鄂尔多斯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乌海分行机关党支部在海勃湾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阵地共同开展“以学增智强能力 凝心聚力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齐唱国歌,由乌海市热力有限责任公司第三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刘清玮同志带领大家入党誓词,滨河社区党委书记宿妍茹同志诵读党章节选,后又集中学习乌海市委印发《关于深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等内容,教育引导党员要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认真研读主题教育学习书籍,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集中学习结束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阵地,对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的有了更深的理解。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们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高标准开展好主题教育,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