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书香滨河 文明乌海滨河社区携手乌海市邮政分公司共同开展全民阅读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2  分享到:

为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提升文化素养,同时为了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积极营造社区人人爱学习、时时受教育、处处讲文明的氛围2018年8月滨河社区携手乌海市邮政分公司共同开展主题为“书香滨河 文明乌海”的全民阅读活动。

此次活动为期一月,乌海市邮政分公司展出1000余册图书,通过读书、售书的形式,号召大家“每天少看一小时电视,多看一小时书”,在温馨安静的环境里共享阅读的快乐。同时滨河社区工作人员向广大居民传授养成阅读习惯的好方,希望大家从自身做起,多读书、读好书,带动家人及身边的家庭,望广大居民形成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乐读书的良好氛围和文明风尚。

滨河社区积极引导居民爱书读书,激发居民读书热情,促进辖区居民养成读书的好习惯,使社区居民受益匪浅,形成了“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学习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