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滨河街道党工委滨河社区党委开展“发扬志愿精神,文艺进万家”志愿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08  分享到:

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宣传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滨河街道党工委滨河社区党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充分了解居民的需求后,积极发动“春之声”艺术团开展“发扬志愿精神,文艺进万家”志愿活动。

本次志愿活动每日早上9时30分准时开始,由“春之声”艺术团团长吕秀花亲自给居民们教授,大家本着疫情防控期间,分散教学的原则,选择了场地开阔、空气流通的运动公园展开学习。团长吕秀花耐心、细致地为大家讲解气息掌握,由易到难、由浅入深,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教授唱歌的基本技巧,指导大家如何掌握唱歌气息,居民们边学边练,交流探讨,现场气氛非常活跃。通过此次培训,丰富了辖区居民的业余生活,培养了他们的兴趣爱好,提供老年朋友之间互动和分享的机会。志愿者们积极开展志愿活动,亲身参与到活动中,发挥了带动作用,提供群众们需要的服务,温润心灵,温暖人心。

文艺志愿服务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重要组成部分,具有潜移默化、润物无声的功能优势,滨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通过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文艺活动,把文明实践服务送到百姓身边,促进了家庭和谐,营造传递友爱的社会风气。下一步,滨河社区党委将会以更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结合社区实际,推进工作有序开展,进一步丰富辖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辖区居民的文化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