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双城联创】滨河街道滨河社区真抓实干 打好“创卫”攻坚战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4  分享到:

为更好的迎检创卫组检查工作,扎实将工作落到实处,在滨河街道的统一安排部署下,滨河社区坚持从社区实际出发,全面整治辖区环境卫生,不断提高居民卫生环保意识。8月24日,滨河街道、滨河社区、包联单位、志愿者、物业公司全体人员不怕苦、不怕累,及时整治辖区内小区及无物业小区存在的问题,合力打好创卫迎检攻坚战,确保创卫迎检工作顺利通过。

街道领导班子深入基层一线实地巡查,发现问题,现场交办,现场解决。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场所展开地毯式巡查,并将巡查情况进行整改,督促物业做好日常保洁、日常维护等工作。包联单位深入包联小区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志愿者们分赴辖区各个小区、背街小巷、无物业小区开展清理楼道杂物、清除卫生死角、牛皮癣等环境卫生整治。

“创卫”工作开展以来,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包联单位、志愿者、物业公司等积极响应,以主人翁的姿态投身到创卫工作中,上下联动,形成创卫合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社区辖区内整体环境面貌得到了改善,路面、绿化带干净整洁了许多,给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