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文明实践在行动】滨河街道滨河社区开展 “翰墨书香韵,泼墨写正义”反邪教书法 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5  分享到:

为了加强社区居民对邪教本质的认知,切实增强自觉抵御和消灭邪教侵蚀,构建和谐社区825,滨河街道滨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老年大学老师书法爱好者、志愿者在活动室内进行“翰墨书香韵,泼墨写正义”反邪教书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书法老师们在社区活动室内挥毫泼墨,在行云流水间一幅幅传播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书法作品就创作出来了用书法形式撰写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向到场的居民宣传反邪教知识,让们从思想上和行为上远离邪教组织,过幸福的生活。通过宣传邪教反人类,反社会的本质,让大家进一步提高抵御邪教的能力,做到不参加邪教、坚决反对邪教、如有发现邪教非法传播现象,立即报警不给邪教组织留有可乘之机。

此次学习以反邪书法为载体,通过这次反邪教书法展示宣传活动,增强了辖区居民的反邪教意识和清理邪教的目的,保证社区居民良好、健康的生活环境。